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安平日本美食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綜合丼居酒屋推薦

男孩和女孩在同一個公司同一個部門上班,他們每天最少都有八小時聚在一起的時間。工作上的事情他們一起去完成,一起到飯堂吃飯,一起下班。連到茶水間飲水都是一起,即使沒有同去也會心有靈犀地相遇。女孩很優秀也很漂亮,和誰都能談的來,整天都是露出兩個小酒窩的笑,是全公司上下公認的絕對美女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天在一起的原因,還是男孩覺得女孩很優秀,反正男孩開始偷偷的喜歡女孩,從一點點喜歡變成了很在意。可男孩卻把對女孩的愛隱藏了起來,而且藏的很深,男孩很靦腆也很膽怯,更多的是自卑,因為女孩太聰明太漂亮,學歷又高,圍著女孩轉的公司高管多的讓女孩暈頭轉向。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,也沒有任何理由,男孩總愛對女孩發脾氣,說風涼話,甚至拿工作上的事情來刁難女孩。女孩很訝然,一個好好的工作伙伴怎么突然就變成了這樣。很多次,女孩都被男孩氣著跑開偷偷的哭。哭過,女孩還費盡心思的來安慰男孩,可男孩完全不理會女孩,依然我行我素。 一天天過去了,公司里的同事們都在說女孩不再像從前那樣愛笑了,反而變的沉默、憔悴。男孩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對女孩的傷害。 一天夜里男孩喝了很多酒,也自言自語了一夜,也想了很多,愛她又何必傷害她。于是男孩寫了一晚上的道歉和表白早已愛上女孩的信。 第二天一早男孩拿著疊成心形的信件來到公司,卻沒有看到他整天都想見到的身影。每次女孩都會比男孩早到,而且每次女孩都買好了男孩愛吃的早歺。可這次男孩用目光搜索了好久也沒看到女孩,男孩沒有向同事們打聽女孩為何沒來,男孩還是那么靦腆。 男孩坐在電腦前習慣性的打開郵箱,有一封是女孩發來的:“知道嗎,我喜歡你很久了你卻不愛我。你不喜歡我也沒關系,可你為何總來為難我,難道愛你也有錯嗎?我愛你從來不奢求你如何的來愛我,只是我沒有想到我的愛卻換來了你的無理傷害。昨夜我哭了好久也哭的好傷心,傷心愛一個人會是如此的痛苦。我也相信我以后會找到愛我和我愛的人,可你是我第一次認真愛過的男孩, 我們以后不會再見面了,我走了,這次的離開,心,真的很痛。算了,一切都已平靜、一切都已歸零、一切都已回到從前,不一樣的是我為你哭過一回,心,為你痛過一次。再見了我愛過的人。”男孩肝腸寸斷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這是一個剛停雨的春天,天氣里帶著一絲寒意。就像我,在興高采烈的心情里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 晚上,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玻璃杯。本是開心地帶著它拿到學校里用,還不過半天,就被“嫌疑人”柯賢武打架時撞破了。當我改完英語長江后,一聽葉茂這樣一說,這讓我忐忑不安,不知所措。這是因為我了解媽媽,回家一定會搞一波“竹絲炒肉〞。 回到家中我就一直喝水上廁所,幸運的是媽媽在樓頂洗衣服,我還能快活幾分鐘。啊!真是想什么來什么,這時媽媽就洗完衣服下來了。媽媽望了望我的書桌,我猜想她應該知道我有把杯子每次放在書桌上的習慣。這讓我更加緊張,媽媽皺了皺眉頭,隨意的說:“你的杯子去哪里了?”我——我——我忘記拿回家了。〞我結巴的說。心里變得更加害怕。媽媽從高興變成了憤怒,讓我不敢直視于她的眼睛。變得心神不寧。 此時的我就像一只兔子,媽媽就是一只狼,我隨時有可能會被“吃掉”。 我一直想讓時間快速波動,現在的我恨不得直接找個地洞鉆走。媽媽再次問我:“你的杯子去哪里了?〞我的心一邊在說:千萬不要說能忍多久是多久;一邊再說:說出來吧,說出來早舒服早痛快。我無辜的對媽媽說:“是柯賢武給我打破了。〞啊!痛快的很。媽媽望著我,告訴我:“早說不就好了,非要忍,要不是你早點說出真相,今天你就是逃不過的一頓打。不說了,去吃飯。〞我的心就像一塊石頭終于卸下來了。不得不說,有這樣的媽媽真是心里美滋滋的。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個月了,但是媽媽生氣的樣子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。還告訴我一個道理:撒謊會讓人受到應有的懲罰。 >>>更多美文:感情日志

抖音的出現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眼球。茶余飯后大部分人都想刷刷抖音看看視頻,欣賞一下無聊人們的無聊行為,以打發一下無聊時間,滿足一下無聊的好奇心。 網絡的發達使人們的視線、心態、玩法多了不少花樣,有火山視頻、抖音、快手等數不勝數的視頻軟件,不但可以欣賞而且可以隨意編發自己的視頻,盡情發揮手機的攝影功能和千篇一律的格式模塊。為了能夠增加粉絲量和達到直播吸睛、吸金的目的而不擇手段,男的裝傻裝丑賣萌、網戀騙人和被騙,丑態百出;女的離婚的、單身的、玩會兒的、偷情捉奸的、半裸半露的、找老王免費的、暖被窩的、只同居不結婚的、發工資陪伴的、哭窮的、裝富婆大款的無所不用其極;有剪影電影片段傳遞好視頻的、有書畫愛好者現場表演的;有宣傳商品以假充好、仿名牌以次充優的,也有自產自銷農副產品的;有瀏覽名山大川的自駕游、風景視頻的,也有展現強軍、強國、建筑施工、地質勘探、石油開發的正能量的。五花八門,包羅萬象,人間百態,都有舉不勝舉的海量視頻,參差不齊,良莠難辨。 對于新鮮事物有一種本能的好奇,尤其對于攝影功能較好的華為手機情有獨鐘,每出新款都要仔細了解其功能變化,總要換一部目前攝影功能最好的。因此孩子總調侃我是華為手機的粉絲,以舊換新每次要付出好多錢還不如接濟一下她,我半開玩笑的說也許是軍人的情節,對退役軍人制造的產品信賴有加,也是愛國愛軍的一種情愫。盡管手里拿著功能強大的新機,但對于好多軟件和功能沒有真正的使用過。今年到工地后他們說玩抖音看視頻還可以掙小錢,就學會了玩發抖音。錢沒有掙到而玩得有點上癮,不但喜歡看而且也喜歡發,但從來沒有發過個人的英俊的丑樣,怕影響刷到者的食欲。前幾天刷到了老團長,八十多歲老態龍鐘的樣子仍然具有當年軍人的氣質,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,特意祝福、點贊、獻愛心和評價了老首長的視頻,也加了關注,老首長看到一定會高興的,也會更加喜歡玩抖音了。因為發出去的視頻在全國都可以刷到,不過這也是一種緣分,十幾億人不容易刷到某一個的。 生性倔強厭約束惡陳規,也許是小時候在農村散養、任性自由散漫定格了本性,在走上社會后吃了不少虧,盡力拚棄仍然如舊,近花甲了看來難以改變了,改變也沒有什么意義了,附庸風雅、曲意逢迎此生無緣了,業不精術不專,半生蹉跎與荏苒,負了提攜未為官,無權無名性本然。看慣了春花秋月寒霜刀劍,走過了溝壑山川小道坦路,有多少冷暖情仇似流年,有多少你爭我奪似浮云,有多少坎坷泥潭無過往,但沒有消磨不該有的生性,不愿看千篇一律的文章,那種八股似的看不到新鮮的、沒有自己想法見解、沒有實際意義、沒有教育啟示作用的枯燥乏味的文字,不愿聽好高騖遠、夸夸其談、言過其實、粉飾太平、目空一切的演講,理解不了沽名釣譽的價值。貧乏的文字功底和孤陋寡聞、淺嘗輒止造成了庸庸半生的虛度和莫名的悲壯,但依然堅守初心在人生的路上欣然奔走,在社會低層快樂的奉獻著一技之長,何嘗不是悅事。 喜歡上了抖音但沒沉迷其中,因為無門檻的發表給了這些沒有文字功底、沒有條條框框限制,可以隨意把自己美顏幾下、掩去丑陋和邋遢,編輯一些錯別字滿篇的說明加上一些語音,說自己沒有啥文化看你敢不敢點個贊、交個朋友、加個關注來搏擊粉絲量者一個很好的機會,反正美顏后顏面變得連自己都認不出來。 任何軟件的開發和創辦企業都有其目的性,有的是為社會服務的,有的是為個人獲利的,有的是危害社會和人們生活的,比如令人生厭的黑客軟件。獲取最大利潤、創造價值是所有企業、軟件開發的目的,抖音也不例外,總比讓人沉迷而不能自拔的、耽誤人生的游戲軟件好吧。 無聊的時間寫點無聊的文字,打發無聊的事,心無他擾,別聯己為盼。 程建翔 2020年12月30日于當涂工地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台南安平日本鍋物餐廳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聚餐燒肉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y37gnq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